关闭
直通车用户登录   高校读者登录   退出 
首页 服务介绍 服务规范 我的申请 我的订单 提交申请 联系我们
首页 \ 新闻公告
 
NSTL走入华中高校文检课暨CALIS文献获取工作培训会会议通知
 

       强化大学生信息素养培育是信息资源保障的基础性工作。作为国家科技文献保障基地的公益性科技文献服务平台,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(NSTL)自2012年起开始举办“NSTL走入高校文检课”系列培训活动,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。许多高校文检课老师都积极地将NSTL资源与服务的相关内容引入文检课教学,有效地推动了高校学生对NSTL的利用。

       为了更好的推进该项工作,提高NSTL资源在华中地区高校的利用,进一步推动NSTL与CALIS资源合作共享,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(NSTL)和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(CALIS)主办,CALIS华中地区中心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的“NSTL走入华中高校文检课暨CALIS文献获取工作培训会”将于2017年6月21日在武汉召开。现诚邀华中地区的高校文检课老师,以及CALIS华中地区成员馆的馆际互借和文献传递、参考咨询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。欢迎各位老师踊跃报名参会!

一、 会议相关信息

会议时间:2017年6月20-22日(20日报道,21日全天会议,22日疏散)

会议地点: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图书馆4楼北斗厅

(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29号)

会议费用: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,交通食宿自理。

会议报名:请于2017年6月15日之前将回执传真或电子邮件返回(此次报名仅限华中地区高校,每个学校限报1-2人,额满即止)。

二、 联系方式

会务联系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武汉大学联系人

联系人:路金  陈丹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联系人:周旋

电话:010-58882061             电话:13437172433

邮箱:netl@istic.ac.cn  

 

 

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        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

2017年5月25日


附件:

      

注:会议报名以此表为准,每表一人,复印有效。请于2017年6月15日之前将回执返回至netl@istic.ac.cn(此次报名仅限华中高校,每个学校限报1-2人,额满即止)。

 
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(CALIS)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
Copyright 1996-2015 CALIS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