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直通车用户登录   高校读者登录   退出 
首页 服务介绍 服务规范 我的申请 我的订单 提交申请 联系我们
首页 \ 新闻公告
 
2017年上海图书馆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三
 

2017上海图书馆红五月

国际馆际互借优惠活动(第三季)开始啦!

 

为了进一步服务好广大用户,充分利用我馆国外馆际互借网络的服务优势,拟对高校师生、研究人员向国外申请的文献开展文献传递优惠活动。

优惠范围:仅限于申请期刊原文,国内没有馆藏的,需要向国外图情机构申请的国际文献传递服务。

活动时间:2017年5月1日---2017年5月31日(以系统显示的申请时间为准)

优惠费用:100元/篇

优惠对象:CALIS平台的用户

注意事项:

1. 优惠活动的文献传递服务仅限于申请期刊文章,不包括图书章节、学位论文、标准、报告和原书外借服务等;

2. 通过CALIS平台申请上图服务时,请务必选择中心调度;

3. 如有特殊情况,会及时沟通,并以上海图书馆的解释为准。

联系人:张帆 周晨瑶

电话:  021-64454007

 

 

上海图书馆文献提供中心

2017年4月24日

 
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(CALIS)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
Copyright 1996-2015 CALIS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