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
直通车用户登录   高校读者登录   退出 
首页 服务介绍 服务规范 我的申请 我的订单 提交申请 联系我们
首页 \ 新闻公告
 
重拳出击:2017年上海图书馆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如期而至
 

 

2017年上海图书馆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一

  上海图书馆三八节优惠活动(第二季)开始啦

 

  为了进一步服务好广大用户,充分利用我馆的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,拟对高校师生、研究人员开展文献传递和原书外借优惠活动。

优惠范围:通过CALIS平台申请的所有文献传递和原书外借服务

优惠费用:费用按照总价的8.3折优惠:

1. 文献传递费用=总费用*0.83

2. 原书外借具体价格见下表

单位:元/册

注:服务费用包括上海图书馆邮寄书的费用及贵馆归还的物流费用。

优惠对象:CALIS平台的用户(注意:不仅仅是女同胞哟)

活动时间:2017年3月8日

注意事项:

1. 优惠活动仅限于2017年3月8日这一天,以系统显示的时间为准;

2. 通过CALIS平台申请上图服务时,请务必选择中心调度;

3. 如有特殊情况,会及时沟通,并以上海图书馆的解释为准。

联系人:张帆 周晨瑶

电话:021-64454007

 

2017年上海图书馆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二

上图文献,三生三世陪伴你

上海图书馆2017.3.13-4.14优惠活动(第二季)开始啦

 

  暨2016年上海图书馆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。为了充分利用我馆的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,拟对高校师生、研究人员再次开展文献传递优惠活动。

  本次优惠活动我们将着重推荐我馆近代期刊文献。近代期刊文献的介绍请见附录。各位老师可以从下面链接检索我馆近代期刊目录:http://www.cnbksy.com/literature

 

优惠范围:通过CALIS平台申请的所有文献传递服务,不包括原书外借

优惠费用:文献传递费用按照总价的8折或者9折优惠

1. 近代期刊文献:文献传递费用=总费用*0.8

2. 其他文献:文献传递费用=总费用*0.9(包括向境外图书馆申请的文献哦)

优惠对象:CALIS平台的用户

活动时间:2017年3月13日---2017年4月14日

注意事项

1. 优惠范围仅包括文献传递,不包括借书;

2. 优惠活动时间以系统显示的时间为准;

3. 申请的文献需要提供具体出处;

4. 通过CALIS平台申请上图服务时,请务必选择中心调度;

5. 近代期刊文献不包括上图馆藏珍本,及其他特殊文献,以上图典藏中心的规定为准。

6. 如有特殊情况,会及时沟通,并以上海图书馆的解释为准。

联系人:张帆 周晨瑶     

电话:021-64454007

上海图书馆文献提供中心

2017年3月1日

 

附录:上海图书馆近代期刊馆藏简介

  根据上海图书馆馆藏和当今国内各图书馆馆藏目录及专业书目统计,自1853 年至1949 年间,在中国大陆和台、港、澳地区出版的中文期刊总量约23200 余种,其中上海图书馆就收藏了18500 余种,占出版量的75%。这些数量巨大的期刊,它不仅记录了一百多年来中国传统社会向现代社会由启蒙、维新、变革、救亡、走向革命的嬗变过程,而且客观地刻载下中国大地上曾发生的“西学东渐”、“戊戌变法”、“辛亥风云”、“五四新文化运动”、“国共二次统一战线”、“抗日战争”、“解决战争等”重大事件的点点点痕迹,是后人开启、了解、诠释和研究中国近现代社会政治、经济、思想、文化、科学的一把钥匙、一个窗口和一本“百科全书”。

  上海作为中国鸦片战争后最早的开放城市之一,其发展的速度是最迅速的。雄厚发达的工业基础、繁荣昌盛的商贸经济、融汇互动的中西文化,急剧膨胀的移民人口,为近现代期刊的兴起提供了经济基础、出版环境以及广阔的文化市场和读者群。同时,上海作为中国近现代最大文化出版中心,又为该城市各类图书馆的兴起奠定了必要的物质基础。上海图书馆馆藏的近现代期刊即来自这些图书馆。

期刊目录浏览:http://www.cnbksy.com/literature

 

 

敬请期待后续活动:

2017年上海图书馆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三:红五月·国际馆际互借优惠活动(第三季)

 

 
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(CALIS)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
Copyright 1996-2015 CALIS All rights reserved